~terunz~

~terunz~

2011年5月24日星期二

最近

明明要写一遍blog也高了老半天最后还是选择internet explorer 来开
因为在google chrome log out不到dear 的blog account~=.=
废话完了~
讲到最近~
你最近不說話 怎麼了 為什麼
eheh不是不是那个是别人的歌~
讲到我自己~ermm最近还好吧!
在努力着改掉dear的坏脾气~
虽然讲不会介意你对我发脾气~
但是为了你好~所以也不要,不想,不愿意看到你乱发脾气
我选择了宠你,虽然这个办法会很难让你改掉不好的脾气
但是我会尽力,不想也不要用自己的脾气压着你的脾气
因为你会很辛苦~我更加辛苦~因为我不想发脾气也不愿意
我的性格就是酱的罢~对爱人没什么脾气因为~不会乱发脾气!
dear虽然很难要你一瞬间改掉你的坏脾气~但是我知道你会为我尽量做的
让我们一起加油罢~~
爱你哦~傻傻的傻婆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